救世主会梦见怜悯之兽吗

是梦女。
https://write.as/ ctlmyone/

黄前久美子的日记

阅前注意:

本人十八流写手,有ooc

看动漫没看过小说,自己的脑洞

百合向没肉,高黄cp,第一人称,我流久美子,

梗自空间,因为年代久远,梗图找不到了,自己顺着记忆写的。

以上。

1.

我,黄前久美子,升入高中了。

那么,从明天开始就是新的开始了,

过去的不开心就让此忘记吧。

希望她也可以忘记。

晚安。

2.

以为升到高中就会有新的开始的我,真是愚蠢。

熟悉的展开,看着手中的低音号,

一时不知道要说什么。

事已至此,随缘。

3.

今天,终于,和高坂同学,正常地对话了。

为什么,我会感动到热泪盈眶?

不过,能重归于好,真的太好了。

4.

对不起,我没有想到。

丽奈会那么好看,

她撩起留海真的太棒了。

莫名心跳加速。

5.

我,沉迷丽奈,无法自拔。

今晚的合奏真棒。

丽奈的白裙子最高!

6.

丽奈说,她会加油,我也要加油。这是约定。

恩,我知道的。

我会加油的。

丽奈绝对没有问题,因为是丽奈啊。

7.

丽奈,对不起。

8.

三年真快啊,我多久没有写日记了,

明天就要毕业了,

丽奈马上就可以和泷老师在一起了吧。

如果是那样的话,就太好了。

我,一定会祝福你的,丽奈。

9.

毕业之后,丽奈和泷老师顺利交往地消息,像风传到我耳边。

这算惩罚吧,对我的错过的惩罚。

不过,这样也好,怎么说,比起两个女生,这样的进展都会更好。

所以,当初拒绝丽奈是正确的。

妈妈也不会感到痛苦,丽奈也不会。

真是胆小鬼呢。

11.

丽奈结婚了,我去了。

尾骨处的花苞开始开放了,会是什么花呢。

明明看起来是个纹身,却会自己生长。

稍微有点害怕,不能告诉家里人。

很疼,丽奈,我很疼。

12.

把工作辞了,准备去周游世界了。

妈妈问我,什么时候找个男朋友。

我没有回答。

丽奈,我是不是也要结婚了。

每次一想起你,那个花纹总会疼。

但是,没有办法不想的吧。

13.

冰岛地极光很好看,佛罗伦萨的日出也很好看。

花纹已经蔓延到左肩了,是蔷薇哦。

我没想到,丽奈会喜欢蔷薇。

非常的好看哦。

但是很痛。

14.

我最终还是选择在冰岛度过剩下的时光。

身体已经疼到拿笔都很困难了。

我马上就会死吧,但是我很想活下去,这种病,据说只要喜欢的人亲吻生长花纹的就会好。

但是,还是不要了吧。

这是丽奈给我的,我会珍惜的。

而且让自己伤害过的女孩子拯救自己什么的,太差劲了。

丽奈,我喜欢你哦。

15.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应该已经化作花瓣,随风飘去了吧。

这本日记很快就会寄回去,这份爱情就此停笔了。

妈妈一定会哭。

丽奈你呢,你会难过吗?

我会死去这件事,对你而言,是否重要呢。

很抱歉,高中第二学年拒绝了你。

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有用了,最后我还是没有忍住自己的私心,想要把这些告诉你,想要你或多或少记得我。

丽奈啊,妈妈知道我喜欢你以后,很难过,每天都在哭,班里的同学都在议论你,社团的大家都在说是不是你不正常。

我很害怕,这样下去,不管是你还是我,都会被毁了。

所以,对不起,丽奈,我们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喜欢你这份心情,是不会变的。

丽奈,要幸福。

16.

“你顺手挽住火焰,化作漫天大雪。”

久美子,我很喜欢蔷薇,因为很像你。

我和泷老师离婚了,我果然还是很喜欢你。

没想到,你会喜欢雏菊。

花纹也很好看。

晚安。

the end

写的乱七八槽很抱歉。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