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会梦见怜悯之兽吗

是梦女。
https://write.as/ ctlmyone/

路明非生贺

“我们燃烧而没有光,像正午的烛火。”

但你不一样。

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

不知道。

为什么喜欢你?

不知道。

事实上,很多事情没有理由的。
就像我现在,想破脑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你也不会知道,大家也不会理解我,但我还是写了,就像你,明明知道没结果,还是愿意去燃烧自己。

这大概就是我为什么喜欢你的原因吧。

想了很多矫情的话,还是没有勇气写出来,所以就直白点。

我喜欢你,所以这篇文章写给你。

我喜欢你,所以这个日子我记得。

我喜欢你,所以我无所谓他人笑。

我喜欢你,所以我喜欢你。

按照你的生日来算,你如今也26了,应该会褪去那些年少的稚嫩与无赖,变得成熟可靠起来,也会有女孩子迷恋你。

但书中的你,说不上成熟,但你的改变有目共睹,那个只会说烂话的少年,也变成了一个英雄。

可我,很难过。

你成长一次,离别的日子就近一些,等你独当一面的时候,你也许就会成为泛黄的记忆,一去不复返。

现在想想,你与我相差的不只是一个十年,而是这辈子都无法跨越的深渊。

龙二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那是全书中我最喜欢的一部,那时的你,是我最爱的。
后来买齐了龙族,却在没勇气接着往下读,一直放着,就好像那样可以避免别离。
可我还是翻开了,看着你受伤,看着你孤独,看着你开心,看着你喜欢别人。
磕磕绊绊一路长大,穿上西装。
心情微妙,就好像,我的少年已经走远,再也回不来。

当真是,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开此间的少年。

他们都说,你废柴,你胆怯,你一无是处,我知道,我不否认。

甚至当初我也是这么想的。

因为,你是主角啊。

主角不应该是光环无数,迷妹无数,人生开挂,一路走上巅峰。

你怎么能像我这样呢?

“路明非是个穷孩子,他很怂他很欠他很不霸气,但他从未吝啬过付出。”

所以,我会喜欢那个少年。

是我的少年,等时间流逝。

“路明非,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