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会梦见怜悯之兽吗

是梦女。
https://write.as/ ctlmyone/

关于那个我总是登录失败的游戏

☞第一人称

☞夜叉乙女向

☞ooc,沙雕文风

☞如若不喜,请放过自己,退出即可








关于那个我总是登录失败的游戏

“网络连接失败,请重试”


这句话我已经不陌生了。自从某个月系统强制更新,把我强制下线以后,我登录游戏,系统总是会这样提示我。

不管是重装也好,换个手机登录也罢,结果都是一样的。

但我还是能进入到游戏界面,继续每天的肝肝肝。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对于一个社畜来说算不了什么。

可如果出现这么大的系统bug,那我可解决不了。​


1.

话说这已经不能是bug了,这是通灵事件吧。

凌晨一点半,我看着突然出现的萤草,感觉到需要重启的不应该是游戏,而是我的人生。

小姑娘乖巧地跪在我的床上,对着我行了一礼。

“突然造访,打扰了。”

“不不不,爸爸,啊不是萤草小姐?恩,你怎么会在这里。”

“阴阳师大人,是您召唤了我呀。”

似乎是为了回应萤草的话,我的手机屏幕还停留在刚才十连抽的界面,全R,四萤草。

我似乎点亮了什么了不得的技能。


2.

就这样,萤草留在了我家,简单地介绍了下我这边的世界,小姑娘很快承担起了我的家务。

而我每天回家也不再是黑漆漆的一片,而是有热热的饭菜。

我在心里暗爽,打算今晚接着十连抽。

抽到了姑获鸟。

“姑姑姑姑姑姑,是姑姑。”

本非洲战神的另一个得力干将。

姑获鸟用羽毛蹭了蹭我的脸颊。


3.

日子不在无聊,家里不再孤单。

到来的式神越来越多,我也忘记了为什么身为数据的他们会来到这边的世界。

游戏还是一如既往地登录失败,可是我抽到了SSR哎。

看着家里斗酒的茨木和酒吞,我枕着玉藻前的尾巴继续肝游戏。

啊,美妙的人生。


4.

入坑的400天,我还是没有抽到他。

家里的式神已经快塞不下了,一目连打发了部分式神回去,山兔走的时候。

一边抹眼泪一边问我下次可不可以来找我玩。

我想了想上次差点从四楼掉到地下室的经历,又看到哭泣的山兔。

“可以哦,我永远欢迎你。”

小姑娘的身影消失在了门的另一边。

家里只剩了一目连和荒。

趁着一目连去做饭的空档,我偷偷摸摸凑到荒身边。

“伟大的神子大人,我想问你一件事。”

“不可能。他不会来的。”

话题到此结束,一目连招呼我们过去吃饭。而我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5.

我一直想见夜叉。

可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生活,我连一次他的面都没有见过。

可能是我当初入坑的时候就立错了flag。

答应同事下载阴阳师的那天晚上,我许愿如果抽到茨木和夜叉我就退坑。

三张蓝符下去,我抽到了萤草,姑获鸟和茨木。

为了立下的flag我坚持玩游戏,抽卡。

可我从来没有抽到过夜叉。

百鬼夜行也砸不到夜叉。


6.

通灵事件发生后的第二个月。

周一,我躺在被窝里,没有去上班。

萤草敲开我的房门,叫我起床去上班。

“不去了不去了,每天都是一样的日常,有什么意思。”

萤草见我赖皮,转身去叫了姑获鸟来给我爱的教育。

我打断姑获鸟的说教。

“我不需要进食,你们难道不知道吗?”

“每天都是一样的对话,我不想继续了。”

异常早就存在了。

我连自己名字都不知道,这种事情算日常吗?


7.

其实是做了噩梦,所以心情不好。

梦到夜叉把我扔下三途川,萤草他们在岸上想要拉我,被夜叉通通挡开。

三途川的水淹没我的头顶,而后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8.

“大人,你想起来了?”姑获鸟小心翼翼地问我。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她,只好钻进被子,躲避现实。

而后我听到门被关上的声音。


9.

我见到他了。

恶鬼持戟,拥我入怀。

记忆像三途川的水一样淹没我。


10.

我叫芭蕉。

因为我是在芭蕉下被捡到的。

见过人心,见过恶鬼。

最后把真心交付给恶鬼的人类。


11.

我知我会死,但没想到,像我这样的小人物会死的这样光荣。

平安京一战后,我吊着一口气,被晴明带回寮里,夜叉没有和我一起回去。

再然后,我便一直昏睡不醒。

夜叉确实是把我扔进了水里,可那水是红的,他放了一池血来养我,给我续命,为我造了彼世,护我平安。

我没有来得及问他怎么做到的,也没来得及告诉他我爱他。


12.

所以我还是死了。

死在夜叉怀里,他带着我回了平安京。

我躺在他怀里,阳光照的我睁不开眼睛。

随后,笼下一片阴影。

阴影里有人离去,有恶鬼落泪。


13.

“网络连接失败,请重试。”

评论(7)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